李玉阳教授及我组多位毕业生获首届国际燃烧学会杰出研究奖!

2020.04.28 4785

    国际燃烧学会(The Combustion Institute)于近日揭晓首届杰出研究奖(Research Excellence Award)评选结果,团队李玉阳教授获得此项荣誉。

    国际燃烧学会杰出研究奖授予在燃烧科学领域发表优秀论文的作者,其评定标准之一是在燃烧领域期刊Combustion and Flame(CNF)、Proceedings of the Combustion Institute(PROCI)、Combus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与Combustion Theory and Modeling中发表论文的引用数量。该奖项面向除国际燃烧学会会士、金奖得主、理事会理事、CNF和PROCI主编外的会员进行评选。

    首届杰出研究奖共评出40余位候选人,共有七位华人学者获奖,我组所培养学生占四名,除李玉阳教授外,我组毕业研究生清华大学杨斌教授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王占东教授以及美国Convergent Science公司张奎文博士也同时获奖,其中杨斌教授、李玉阳教授和王占东教授是国内获得此奖者仅有之三人。

国际燃烧学会网站相关链接:https://www.combustioninstitute.org/resources/awards/the-research-excellence-award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