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玉阳教授当选国际燃烧学会会士

2023.03.15 1814

近日,国际燃烧学会(The Combustion Institute)公布2023年度国际燃烧学会会士(Fellows of The Combustion Institute)入选名单,我院李玉阳教授当选,以表彰其在燃烧反应动力学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,此次全球共有15位学者当选。

 

国际燃烧学会成立于1954年,是国际燃烧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学术组织。国际燃烧学会会士是国际燃烧学会设立的终身荣誉,用于表彰全球范围内在燃烧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科学家。迄今,全球共有260位科学家获此殊荣,其中中国大陆学者17位。

 国际燃烧学会公告页面:

https://www.combustioninstitute.org/news/the-combustion-institute-fellows-class-of-2023-elected/

国际燃烧学会会士名单:

https://www.combustioninstitute.org/resources/awards/fellows-of-the-combustion-institute/